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绿泰建材有限公司

排水板,蓄排水板,塑料排水板,土工布,土工膜,HDPE土工膜,复合土工膜,防渗膜,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经理
  • 电话:13954800534
  • 手机:13954800534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蓄排水板地下室车库种植绿化20蓄排水板
蓄排水板地下室车库种植绿化20蓄排水板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蓄排水板地下室车库种植绿化20蓄排水板 
品牌: 绿泰
单价: 5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100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800000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10-31 14:4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蓄排水板地下室车库种植绿化20蓄排水板
 蓄排水板地下室车库种植绿化20蓄排水板
蓄排水板的特点1、施工方便、维护简便且经济。 2、耐负荷及耐久性强。 3、能确保将多余水快速排走。 4、蓄水部分能将部分水储藏起来。 5、能给植物生长提供充足的水份与氧气。 6、量轻及屋顶隔热保温功能强。
蓄排水板的用途:用于屋顶绿化、地下车顶板绿化、城市广场、高尔夫球场、运动场、污水处理厂等排水层。
蓄排水板性能:
排水性能:排水板与土工布结合使用可将雨水迅速排出,有效缓解暖间集中降雨对屋顶造成的压力。
蓄水性能:吸收储存种植层渗出的多余水分,并在土壤缺水时补充植物所需水分,提高植物抗寒能力。
透气性能:特殊设计使得种植层底部具有良好的空气流动性,改善基质通气状况,确保根系氧气需求。
隔热性能:蓄排水板中的蓄水处在种植层底不受太阳直接照射,形成一个阴凉空间,能吸收结构层传导的热量并形成空气对流层。
安全性能:百分百回收利用,不会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。
称重性能:蓄排水板承重力每平方最高可达到80吨重量,适合在上面营造各种奇观。
低价性能:低重量,易安装,工期短,大大降低了施工和维护成本。
 
供应廊坊地下室车库顶板绿化H20高排蓄水板 蓄排水板在车库屋顶绿化中的应用 蓄排水板作用 蓄排水板地下室车库种植绿化20蓄排水板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太原地下室排水板临汾车库种植排水板 | 蓄排水板地下室车库种植绿化20蓄排水板 | 蓄排水板在车库屋顶绿化中的应用 | 蓄排水板作用 | 供应廊坊地下室车库顶板绿化H20高排蓄水板
询价单